訂房超便宜!CP值爆表「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評價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關於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簡介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曼谷,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0.00 Km,方便遊客外出。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Paya, MOONRIVER by VJ, Muangboran (Ancient City)。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飯店安排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代客停車,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共有153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飯店內的健身房, 室外游泳池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代客停車







  • 停車場







  • 機場接送









休閒娛樂設施









  • 室外泳池







  • 健身房









餐飲服務









服務與便利設施









兒童專屬









  • 保母/托兒服務









接待設施









  • 24小時前台服務







  • 可帶寵物







  • 電梯









可使用語言









  • 阿拉伯語







  • 英語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嬰幼兒0-1歲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兒童2-11歲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住客超過11歲將依照大人標準收費。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上網收費: 0 THB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45





客房室內電壓: 220





客房總數: 153





建築完工年份: 2012





早餐收費(適用未附早餐房價): 550 THB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2: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PM

網路訂飯店網站




精選 樓層總數: 39





機場接送服務價格: 1400 THB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距離市中心: 0.00 Km





距離機場: 30. Km





熱銷 酒吧總數: 2





餐廳總數: 1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多少錢,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有網路嗎?,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有免費WIFI嗎?,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CP值,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評鑑大隊

何韻詩於2012年11月參與香港同志大遊行,當著父母、好友和4000多位集會人士面前,公開出櫃,激動落淚高呼:「我在此很驕傲地向大家講,我是同性戀!」成為香港第一位公開同性戀身分的女藝人。

當天何韻詩對著所有人說:「今天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天,我認為性取向只是一個人的小部分,在你決定喜歡同性或異性前,你可以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員工、兒子或女兒。多年來面對傳媒提問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性取向是個人的事,無必要將標籤貼在身上,但到了2012年,仍然發現社會存在歧視、 偏見、片面的看法時,當下我覺得沉默不再是選擇。」

▲何韻詩呼籲人與人的歧異,應該要多用理解的眼光去面對。(圖/NOWnews資料照)

何韻詩坦言,過去不覺得私生活有必要向媒體公開,但「做為公眾人物,我覺得講出來可以爭取到平權的話,任何顧慮都微不足道。」因此決定出櫃,「性向不同不是罪,社會需要更多包容、體諒與愛。」呼籲人與人的歧異,應該要多用理解的眼光去面對。

出櫃後何韻詩認為自己多了一份使命,「現在標籤已經貼在額頭上了,如果我有什麼做得不好,在公眾、生活裡走錯了一步,整個社群都會被影響。」選擇了公開出櫃與所有同志族群並肩革命的同時,也背負起了名人的社會責任。

▲何韻詩出櫃肩負名人的社會責任,致力為各種不平發聲。(圖/翻攝自十萬人齊撐何韻詩參選立法會議員臉書)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附近的景點,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討論,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部落客,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比較評比,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機加酒,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早餐自助餐

針對日本交流協會宣布更名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亞東關係協會」是否也考慮相應辦理一事,外交部今(28)日表示,日本交流協會更名反映台日雙邊密切友好關係,至於亞協是否相應辦理,外交部會審慎評估。

外交部指出,外交部對於日本交流協會更名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之決定表示歡迎,並認為此舉可以真實反映台日雙邊密切友好關係之正向發展。

至於「亞東關係協會」是否更名,外交部說,外交部將秉持強化台日交流、明確反映我國對日工作機構之內涵,以及參酌國內民意等原則,再進行審慎評估。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部落客推薦,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附近好玩嗎?,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的注意事項, 曼谷歐陸酒店 - 康帕斯酒店集團管理 (The Continen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伴手禮必買

71BB426B26063ABE
arrow
arrow

    道地背包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