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超便宜!「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房間最後機會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關於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簡介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以輝煌的氣勢,精良的裝修,加上殷勤倍至的服務,絕對是您旅遊途中的明智首選. 酒店設有227間客房及套房,房間裝璜時尚,配有標誌設施如24小時客房服務, 電梯, 咖啡店, 洗衣服務/干洗, 會議設施, 餐廳, 保險箱, 殘疾人設施. 24小時客房服務, 電梯, 咖啡店, 洗衣服務/干洗, 會議設施, 餐廳, 保險箱, 殘疾人設施與 禁煙房, 冷氣, 書桌, 吹風機, 網絡連接, 熨衣板, 室內保險箱 及隱密舒適的227間臥房, 絕對能滿足每一位頂尖商務客人的需求. 飯店可為您提供如禁煙房, 冷氣, 書桌, 吹風機, 網絡連接, 熨衣板, 室內保險箱等設施.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擁有充滿朝氣與自信的專業菁英,並喜好追求與眾不同,時尚潮流與感性生活的賓客. 當您預訂在香港的香港宏基國際賓館時,請簡單選擇您的停留日期,並且提交安全線上訂房表。



網友




全部展開



不用懂英文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租車服務







  • 接駁服務







  • 機場接送









休閒娛樂設施











  • 泳池(室外)









  • 旅遊行程









  • 健身房











餐飲服務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小教堂







  • 吸菸區







  • 乾洗服務







  • 可寄放行李







  • 保險箱







  • 禮賓服務







  • 外幣兌換



  • 展覽出清價



    送洗服務











兒童專屬









  • 保母/托兒服務









接待設施









  • 24小時前台服務







  •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 電梯







  • 可帶寵物







  • 無障礙友善設施











所有客房均提供









  • 免費Wi-Fi







  • 房內保險箱







  • 淋浴設備







  • 免費瓶裝水







  • 空調







  • 電話







  • 吹風機







  • 書桌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 英語







  • 廣東話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不能不逛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3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4至11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12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strong>酒店預定掌?br/>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2: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PM


前台服務時間至: 12:00 AM






交通資訊與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價格: 840 HKD


距離市中心: 2 km


距離機場: 38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60






其他實用資訊



早餐收費(適用未附早餐房價): 119 HKD


每日網路/Wi-Fi收費: 0 HKD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樓層總數: 23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227


客房室內電壓: 220


建築完工年份: 1996


最近裝修年份: 2011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多少錢,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有網路嗎?,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有免費WIFI嗎?,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CP值,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評鑑大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1)日偕同國民黨籍立委李慶華一同前往新北市汐止區忠順廟參拜,除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外,也希望他與李慶華能獲得鄉親的支持肯定,兩人都順利當選。

面對媒體詢問,未來怎麼加強跟搶救五五波選區?朱立倫說,就是像李慶華他在地方服務深耕在每一個地方,讓民眾站出來,「我覺得要讓民眾知道,我們選擇立委,不單只是知名度或講話,更重要的能夠是代表地方、了解地方,李慶華對地方的深耕,我覺得都會反應在選票上頭」。

朱立倫到場後,受到當地鄉親的熱情支持,汐止忠順廟住持陳鐘農親自接待,並祝福朱立倫與李慶華雙雙高票當選。

朱立倫表示,他與李慶華回到汐止忠順廟,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希望這次選舉平安順利,他當選總統後,一定為台灣兩千三百萬民眾打拼。

朱立倫指出,台灣需要和平、安定、經濟發展、社會公平,而兩岸和平讓台灣人可以走向全世界;經濟發展讓下一代有希望,社會更為安定。

朱立倫強調,現場看到很多市議員、里長、農會系統與地方人士到場,代表大家長期以來對李慶華與朱立倫的支持,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為台灣打拼。

之後,朱立倫也跟當地里長進行座談,重申他投入選戰以及勝選的決心。朱立倫說自己也是每天勤跑,不是要選舉才出來,他也批評對手蔡英文過去在中央當官,不只是參選總統的這半年,實際上是選了五年、每天都在選舉。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附近的景點,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討論,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部落客,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比較評比,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機加酒,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早餐自助餐

在台股上漲,外資匯入,加上韓元走揚,新台幣兌美元2日上午10時30分過後再度升破30元大關,一度觸及29.985元、勁揚2.33角。

美國國會領袖達成協議,決定支應政府運作經費直到9月底,避免政府陷入停擺,激勵NASDAQ指數再創歷史新高,終場上漲44.00點,收在6091.60點;道瓊工業指數則下跌27.05點,收在20913.46點。台股2日開盤上漲54.44點,加權股價指數以9926.44點開出,目前仍上漲60餘點。

國際匯市部分,美國公布製造業景氣和通膨數字不如預期,美元承壓,韓元走揚,並升破1130韓元兌1美元,目前來到1126.72韓元兌1美元,而日圓在111.74至111.98日圓兌1美元震盪。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在台股走揚,韓元升值下,新台幣兌美元2日以30.19元、升值2.8分開出,隨後先升破30.1元,上午10時30分過後進一步升破30元大關,再度見到2字頭,盤中來到29.985元、勁揚2.33角。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部落客推薦,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附近好玩嗎?,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的注意事項, 香港宏基國際賓館 (Bishop Lei International Hotel) 伴手禮必買

7962280AB6F51D78
arrow
arrow

    道地背包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