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超便宜!「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關於APA飯店 - 東京大島









簡介











APA飯店 - 東京大島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秋葉原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住宿選擇之一。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1.1 km,方便旅客外出。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Koto Clinic, Bokuto Hospital, Asoka Hospital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在這家舒適的東京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APA飯店 - 東京大島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 加濕器, 衣櫥, 浴巾, 地毯, 室內拖鞋, 在飯店內可找到按摩服務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想在東京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APA飯店 - 東京大島,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停車場 (附設, 付費)









休閒娛樂設施









  • 按摩







  • 旅遊行程









餐飲服務









  • 自動販賣機







  • 送餐服務









  • 餐廳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可寄放行李







  • 保險箱







  • 禮賓服務特價







  • 吸菸區







  • 送洗服務









  •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 乾洗服務











兒童專屬









  • 家庭房









接待設施





  • 特惠專案



    24小時前台服務







  •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 可帶寵物







  • 電梯











所有客房均提供









  • Morning call服務







  • 免費瓶裝水







  • 報紙







  • Wi-Fi







  • 吹風機





  • 訂房折扣碼

    暖氣







  • 加濕器







  • 供應影片





  • cp超高住宿

    電視







  • 平面電視







  • 空氣清淨機







  • 電話







  • 冰箱







  • 空調







  • 寢具用品







  • 地毯







  • 室內拖鞋







  • 遮光窗簾







  • 有線上網







  • 浴巾







  • 鬧鐘







  • 衣櫥







  • 浴缸







  • 鏡子







  • 免費有線上網







  • 淋浴設備











可使用語言









  • 英語







  • 日語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限時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5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非逛不可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PM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1:59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AM


前台服務時間至: 11:00AM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1.1 km


距離機場: 52 km
住宿評價王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90






其他實用資訊



早餐收費(適用未附早餐房價): 800JPY


每日網路/Wi-Fi收費: 0JPY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酒吧/Lounge間數: 0


樓層總數: 11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102


客房室內電壓: 100


建築完工年份: 1989


最近裝修年份: 2013






停車服務



每日停車費: 1700JPY










全部展開

好評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多少錢,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有網路嗎?,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有免費WIFI嗎?,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CP值,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評鑑大隊

宏達電在深圳舉行2017 Vive生態圈大會,與深圳市政府成立VR研究院,董事長王雪紅出任院長一職。同時不僅宣布第二屆Vive X加速器計畫入選新創團隊名單外,也與華納兄弟共同宣布達成策略夥伴關係,HTC Vive將獨家取得名導史蒂芬史匹柏新作「一級玩家」的所有虛擬實境內容合作。利多消息激勵宏達電今(28)日早盤最高站上80元,漲幅超過4%。

宏達電昨(27)日在深圳舉行2017 Vive生態圈大會,來自世界各地的虛擬實境產業領袖齊聚一堂,分享與討論最新的產業洞察及發展趨勢。HTC與深圳市政府宣布成立虛擬實境研究院,雙方將共同致力於VR相關的設備、技術、行業應用、大數據等各個領域實現突破,HTC董事長王雪紅出任研究院院長一職。

Vive生態圈建設的重要戰略之一,Vive X加速器計畫在VEC2017上公布了第二批入圍公司名單。來自台北、舊金山、北京和深圳的30多家新公司入選,並將在該計畫的支持下共同發展全球虛擬實境與擴增實境生態系統。而為了促進VR的大眾認知,會議上HTC也宣布與華納兄弟達成全球戰略合作,將獨家取得名導史蒂芬史匹柏新作「一級玩家」的所有虛擬實境內容合作。

透過電影在電影院與家庭娛樂管道發行,Vive將成為其所有虛擬實境內容製作以及線上線下推廣活動的獨家虛擬實境合作伙伴。而為繼續推動虛擬實境娛樂行業的增長,Vive與大陸最大的家電零售商國美簽訂合作協議。在協議中,Vive將作為大陸國美的虛擬實境影院首要技術合作伙伴,為大陸首批百家虛擬實境電影院提供支援。

宏達電強攻VR,利多消息一出今日以77.8元開出,早上10點15分左右,最高來到80元,漲幅超過4%。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附近的景點,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討論,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部落客,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比較評比,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機加酒,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早餐自助餐

每年一到聖誕節期間,各地總是會有不少聖誕樹、燈光藝術裝置,吸引民眾駐足拍照,甚至打卡留念,現在這股風氣竟然也吹進超商裡。超商業者即日起推出最後一波TOMICA預購活動,並在特定商圈門市布置了TOMICA聖誕樹,前100名民眾只要合照畫面上傳到臉書或IG,就可獲得精美禮品。

為了滿足粉絲想與TOMICA共度聖誕節歡樂的氣氛,萊爾富即日起到1月31日,持續推出最後一波噗噗馬克杯與童樂時光蓋,並自即日起到12月25日在特定商圈門市布置聖誕誕樹,前100名民眾向門市出示合照畫面到臉書或IG,可獲得精美禮品。

業者表示,與聖誕樹拍照打卡上傳的前20名民眾可獲得精美格紋抱枕一顆,前21名到100名民眾可獲得精美格紋毛巾;此外,即日起他們將推出最後一波噗噗馬克杯與童樂時光蓋,兼具實用與收藏,各限量各3萬個,包含雙層巴士、吉普車,以及遊覽車共3款。

此外,還有限量各2萬個的童樂時光蓋,推出復古金龜車以及超極速跑車共2款,預估最後一波商品換購,也將持續引起搶購風潮,粉絲們得要把握機會了。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部落客推薦,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附近好玩嗎?,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的注意事項, APA飯店 - 東京大島 (APA Hotel Tokyo-Ojima) 伴手禮必買

832269C24EEF7D39
arrow
arrow

    道地背包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